close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家的桃樹居然越長越彎,原本我還不以為意的認為它不會斷,沒想到原本比我還高的它彎腰彎到比我還矮,雖然沒颱風是無關緊要,但是每次看到它只要風一吹就搖來搖去的身影,真的我會擔心受怕到晚上睡不著,哈!不過真的很擔心它會從腰直接折斷給我看,如果萬一斷了,可不是斷了幾根細枝嫩葉而已,而是從那幾根主幹給我全斷,我一定會發瘋。

桃子滿樹下,這次結桃子結暴多,不知道能不能吃啦,畢竟沒有用肥料,而且最早時候根本沒人在照顧,先天照顧不足又後天肥料沒下的情況,我真的不敢嚐試,而現在這大花盆也已經種不下桃子了,看在目前在結果的份上,等結果結束後才會考慮換花盆這件事情。

這次固定好就可以撐到要換花盆的時候啦,之前只用一根小竹子支撐根本不夠,現再用繩子把他綁在兩個大石柱上面,因為固定兩側了,所以還滿穩定的,應該比較不會颱風了吧(我猜的)。


桃子已經結果超久,其中也陸陸續續有好幾顆不是被鳥不然就是蟲啃過,但是現在數量也是不少,真不知道嚐起來是如何的滋味,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