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換到現在7-11正在集點的哆啦a夢,其實滿意外的,原則上我從來不刻意集點數,不管是什麼的點數,而這次會有十點點數完全就是老爸去醫院住院的時候在7-11買東西所拿到的,而且一開始也沒注意到到底身上有多少點,以為只有幾張的情況下就在家裡東挖一下西找一下,湊一湊居然也剛好十點,重點是我也不知道到底要幾點才能換,跑去7-11很尷尬的問了店員說要幾張點數之外,還順便問了這活動結束了沒,當下就花了六十六元加十張點數換了電風來玩看看。


看了一下說明有五種顏色,想說會不會拿到神奇特別款之類的,看來是我想太多,一打開真的有驚訝到,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而且雖然半贈送,也不會太差啦,可惜有個缺點就是電池的部分,放進去居然得用螺絲鎖緊,超級不實際的,心想如果在路上沒電要去哪找螺絲起子來換電池阿,但如果放在班公室或是在家也算可以用啦。


按下哆啦a夢的百寶袋就可以吹電風了,不過有種馬達的味道,這讓我想到小時候軌道車的馬達味道,而風力不強,最多就是在冷氣房吹而已,突然想到拍多肉說不定可以拿來陪襯一下,畢竟多肉植物都綠色較多,而這鮮紅色跟白色可能搭配起來會不錯看。


順便說一下就是點數真的得花不少錢,昏。根本沒動力在買第二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