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跟廠長提出我要辭職的事了,其實大家真的都不錯,每天去工作還能說說笑笑,只是要往更好的發展去走而已,這決定一週前就想好,陸陸續續有跟一些同事說,只是主管跟廠長都等到今天才開口,做這決定一開始還滿猶豫的,怕東怕西,可是聽到廠長的一句話:做人要有魄力。還是下定決心,不知道新的工作會遭遇什麼問題,但秉持著去學東西還有賺錢的心態,做就是了。

雖然在這工作有固定的週休二日,可是一句心裡話,我沒太多時間繼續逗留在現況,畢竟有點年紀了,換跑道不知道好不好但也是種突破跟嚐試,至少有個機會;雖然下定決心不過真的有點捨不得,畢竟這裡的人都對我超好,學到超級多東西,而且沒有人會緊迫盯人,我根本就是如魚得水的狀態,很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跟包容,真的。


預計做到五月底,下周會開始準備辭職的事情,這兩週以來訂單有變多的趨勢,所以還是得把要研磨的趕快告一段落才行,至於之後呢?就各自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