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今年最扯的一件事情,比扯鈴還扯,雖然出意外必有原因,但是也沒有證據可以證明,只能猜測,可是這事情根本就是完全不應該發生的事情,然而就這樣活生生的發生且看到;以前總覺得怎可能會發生這種事情,整個工廠我都自以為安全,結果就是那麼一丁點的小煙頭,工廠差點消失在灰飛煙滅當中,所幸真的有拜拜有保佑到,目前平安落幕啦。

一開始約下午五點不到,我先是看到吉民急急忙忙的跑向四樓,雖然沒來的及問原因,但是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吉民如此的驚恐,心裡就想說大事不妙了,我還以為是廢液桶爆炸ㄌㄟ,過沒五分鐘又看到美華姐跑上去,而且臉色鐵青,鐵青到比墨水做錯還慘,心想這一定有大事發生,一問之下,原本美華姐還不想說,追問之下才說了發爐ㄟ代誌。

當下連研磨都放下,跑上去看情況,畢竟人多好辦事嘛,不看還好,一看整個昏倒,跑回一樓去拿水管跟樓梯,發爐就算了,連天花板也發爐,根大家一起拆天花板把水給灌進去,雖然弄到石棉全身癢,不過至少能確保不會有悶燒的情況,而且把天花板拆了也容易讓味道散掉,只能說真的很扯,這次的驚嚇後,不只是廠長,連副總肯定也會臉綠了。

發爐之後當然就馬上全工廠禁菸,現場的種種跡象就是指向菸頭的可能,不管真正原因了,反正查不出來,但是真的要注意才行阿,這次剛好五點大家還沒下班,如果五點半後,我看不只是發爐,可能大家都要發瘋了(我根本不敢想像,昏。),明天到公司再去看情況,沒問題的話就得開始整理環境還有維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