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昨天幫老媽工作到晚上十二點左右,今天還是得過母親節阿!今年的母親節由老哥跟老姐出錢出力,我出張嘴,哈!之前母親節老媽還是會下廚,不過大家都會互相支援就是,但是這次主辦人是老哥跟老姐,想當然爾是不可能會下廚的啦,所以就決定吃外送,而這次外送很特別的是不是速食店的東西,而是台南安平的海產店的美食。

今天是母親節,這幾年老媽真的辛苦了,雖然現在很愛碎碎念,哈,而今年的母親節又多了位新成員,不是誰的孩子啦,而是老姐的男朋友,噹噹噹噹!不過今天真的辛苦他,畢竟老姐被老媽抓去做手工,而他只能坐在我的電腦前玩植物大戰殭屍,連我都替他感覺哀怨了,哈哈!

現在因為大家都在工作,別說聚在一塊吃飯了,有時候連見個面也是很難低。剛好趁著母親節大家聚在一塊吃個飯,也是不錯啦,而且吃到一頓大餐,滿滿的海鮮,炸蚵仔、花枝丸、炸魚肉、炸豆腐、深海魚肉湯等等,讓我這位本來就超級愛吃海鮮的海鮮狂大呼過癮,吃飽喝足還是繼續忙碌我的花草生涯,只是下午熱到爆炸,這個母親節真的是汗流浹背阿。

最後來是要說: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做為孩子的我們不一定要榮華富貴,可是千萬不能做出讓母親傷心難過的事情,我想當孩子的平安安長大然後健健康康的就已經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