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宏就閃人了,說好的雞場別忘記阿,今天研磨又剩下我一個人獨自奮戰,不過一個人倒也快活,按照自己的順序跟步調去安排工作跟進度,不用帶新人而且又剩下一個人的關係,當然進度是超級緩慢,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畢竟我也是很努力的把一支色漿給磨好了,但是因為今天突然說八點要開會,早上九點才開工,而下午突然又有客戶要來研磨區看研磨機台,所以中午只休息到一點就立刻奔回研磨區整頓一番。

今天時間過超快,突然就中午,不過一中午就聽到說有客戶要來廠二看機台跟環境,話說原本是去善化廠看,結果那邊似乎環境跟設備都不符合客戶要求,今天又臨時來到公司,原本是說預計兩點要來,我們現場的當然皮繃超緊,中午吃飽飯討論一下清潔的內容,沒瞇幾分鐘就馬上回現場整理,雖然我自認為研磨環境在我的處理下還算不差,不過畢竟是客戶,當然要最高品質啦。

可是中午我有點嚇到,自認為已經很早到的我居然回現場就看到廠長跟家祥在整理,你們真的太over了啦,但是大家真的都很拼命,而且全副武裝,眼罩加口罩加袖套加圍裙加手套,重點是熱到差點昏倒在現場,但是也真的可以防止溶劑噴到身上的意外發生,記得之前沒有這些防護措施很容易身體無緣無故就沾到溶劑然後就發熱不然就是刺痛,甚至起水泡(我的慘痛回憶阿),有這些防護真的好很多。

這次研磨區大概是八十分的標準,有些還在動的攪拌桶跟研磨機台多少有些色漿濺出還有些是陳年汙垢,只是孤軍真的很難維持,畢竟不可能隨時隨地在清潔,有訂單或是研發的色漿還是優先,但是今天的清潔很謝謝家祥跟廠長幫忙,才能在預定時間內完成,期待好消息的到來,大家辛苦啦,一定會水到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