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到整個翻掉,一早開始洗三台機器,原本以為沒訂單,還滿安心的認真的洗機台,沒料到臨時又接到說要磨三到四支的色漿,其實我很習慣突然被插單進來的情況了,只是這樣常常就是打亂我原本設定好的行程,尤其今天讓我很想暴走,中午接道說要攪拌,然後下午就得出貨,這不打緊,畢竟只要攪拌好就可以,但是無言的來了,明明我是研磨的,結果這支色漿後續的過濾濾心跟跟倉庫確認出貨情況的都是我,阿過濾的是沒人唷,而倉庫的有問題也變成直接找我,整個累翻。

下午完全沒休息,一下說黃色的色漿要出十公斤,一下又說十五公斤,然後一下說不用過濾,一下又說十五公斤中的十公斤要過濾,根本就是亂七八糟,而倉庫這邊我現在也發現很嚴重的問題,那就是我們研磨的把資料都教去給行政後,居然手頭就沒有那支色漿的完整資料,別說要看入庫的重量多少,連基本的合格或是有瑕疵也沒記錄到,昏倒了我。

不過雖然忙倒是時間過超快,我一轉眼就四點多,然後就五點半,不過不可能準時下班的啦,從進來公司到現在準時下班過的不會超過十次,五點大概三十五分才弄好要出貨的色漿,然後就是瘋狂的整理環境,以前總是想說五點開始整理環境,然後五點半下班,沒想到這是夢想;轉一下話題,今天確定又有人要離開了。

原本放假前就聽離職的人在說,只是我已經對於別人離職麻痺了,哈,真糟糕,從我去年九月中進來公司後,陸續走了多少人根本都不記得了,雖然現在還是小職員,可是還是想說一下研磨真的不是人待的,幾乎離職的人有三分之一都是在研磨區的,不說弄到全身都顏色這件事情也不說一定會沾到溶劑的機率,從攪拌開始到研磨到測試實驗甚至到寫報告都要做,而且目前最多兩個人而已,可想而知根本就是一人當多人用,但是多人用的後果就是大家走光光阿,昏。

我真的不爽教完一個走一個的情況了,每次剛交完或是有默契時又離職,那我拼命教新人又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