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模式啟動中,禮拜一看到我的辦公室從原本的高級豪華辦公室變成製圖雜物間,除了三條線,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原本整個四樓都是辦公室,大家中午都在這吃飯聊天打屁休息,中午休息時間這一點也不為過,但不知道為什麼某人居然把二樓的製圖室整個搬上來,所以的機台堆滿了辦公室,而現在研發的辦公室也被迫移到二樓,而製圖則被移到四樓,整個空間就剩下五分之一是廠務休息吃飯的地方,而旁邊就是味道超重的製圖,居然能讓研磨的我說味道超重就知道製圖的味道有多讓人受不了了。

移動總得有個原因吧,但現在就是任人宰割,叫你搬就搬,而製圖搬到四樓,整個是又髒又亂,我中午去吃飯就感覺好像在雜物間吃東西一樣,雖然只有中午一個半小時會留在辦公室,但中午就是讓人好好吃飯跟休息的,怎會變成這樣?不過我也習慣了,只是上禮拜五阿甘剛走,今天又聽到研發的某位小妹似乎也要離開。

很錯愕,因為常去在研發做實驗都感覺她待的滿好的,怎突然有聽到這傳言,而且今天也請假,說到請假,今天吉民也請假,整個現場就剩下我跟民暘還有阿宏以及美華姐,空蕩蕩的廠二什麼時候才能跟我剛進來那時期同樣繁榮呢?而且人一少工作一樣多,整個無力感就超重,以前人剛好的時候,工作多也沒關係,大家分工一起抱怨然後就做完,現在工作量一樣,人又少,忙到最後連抱怨都省了。

到底最後的結局會是什麼?請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