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在研磨,哈,不過十一點的時候從別廠來了兩位主管,之前他們就有時無時會來借用研磨機,但是今天真的有點突然,一下說禮拜三一下說禮拜四然後一下說可能先來混合原料而已,結果一出現,要幫忙秤的原物料還沒秤好,然後準備的容器跟機台也還沒確定好,所幸有家祥的幫忙,我才不用自己研磨這邊跟他們那兩頭燒。

最近中午真的超愛睏的,不知道怎回事,一吃飽飯就倒頭就睡,不像以前還會閒聊,但也就在中午決定自己送充填用的幫浦去修理,其實我家根本不順路,我家在安和路而要送修的公司在林森路三段,根本就天差地遠,可是自己還是乖乖的載它去修理囉,為什麼自己會想不開阿,就不想能用好的東西一拖在拖然後又被吃火鍋而已啦。

原本回家的時候要去美華姐介紹的雞排攤吃傳說中超級美味又好吃的雞排的,結果好死不死我居然一整天都沒帶錢包出門,去到雞排攤位我還直接停在店家門口,好家在老闆沒問我說要什麼,好像看我一直在找東西就猜出個所以然吧,超級尷尬的我只好鼻子摸摸騎車回家了,還想說吃到的話明天可以去公司炫耀ㄌㄟ,明天整個就是搞笑,哈。

但是下班送修幫浦還讓阿宏一起過去,真的很麻煩他,雖然我知道陸不過似乎沒有阿宏帶的快吧,總之很謝謝他,都下班了還要麻煩;但重點是明明比較早下班的是充填的,結果居然變成我要送修,好樣的,不過反正就幫忙囉;話說回來明天繼續有工作單要做了,雖然會累但時間過得快也有目標,不然如果沒工作,其實我還滿慌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