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開了,但有朵先謝了。






應該是說昨晚就發現到我家的睡蓮居然又冒出兩朵,不過因為晚上視線不好,拍的沒有自然的美感,所以拖到早上要上班前特地把它記錄下來,這是我從種睡蓮開始到現在第一次同時看到三朵蓮花綻放的,雖然有朵已經在幾天前就開了,但也算在同期間內的,小小的池子也能同時開三朵蓮花,看來肯定是我照顧有加,哈!

早上的光真的超剛好的,不過強也不太弱,很舒服的自然光,但只有上班時間我才有辦法七點多起床,明天看能不能同時看到三朵都開花。

原則上這週要考慮換大池子,不過臨時要去整理後院水族箱,池子的事情還要在考慮一下,如果忙的過來,這週就換大池子吧。其實會開三朵讓我很驚訝,畢竟這池子沒有說很大,而裡面的土也沒有到一半,最多最多就三分之一,可是居然能開的這麼多,只能說我種東西還滿有天份低,裡面可是也有養魚跟蝦子的,只不過從沒有餵過飼料,就讓他們自己行成一個生態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