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車禍到今天已經十三天,雖然受傷的地方都已經在復原,可是唯有一個地方就是好的特別慢,我左看右看就是看不出它有受傷的地方,然而不要說把它舉高,連伸向前平行在胸口都有困難,記得車禍當天在成大照X光,明明是沒有事情的,但兩週以來雖說有復原,可是真的好太慢了,而去成大後,現在改到家旁邊的中醫看,只能說我似乎難倒醫生了,哈。

今天去看醫生,醫生同樣的問說我的手有沒有好點,不知道是太老實所以又挨刀還是這樣真的有效果,居然就直接在我左手臂上用手術刀刺了幾個傷口,一開始我還想說是放血要讓我冷靜的意思嗎?後來被刺完後,居然還用拔罐的吸了好幾次的血,居然還有這招,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效果(笑果),如果明天有改善的話,放了點血又算什麼,要是沒效果,真的會讓我傻眼。

其實在問診的時候的確被醫生嚇到,之前連續兩次問我說吃飽沒,就是要動刀的意思,而且是割除我腳的結痂,痛到讓我會想吐的那種,而這次問我說吃飽沒,一方面是錯愕,心裡想說又還沒看到腳,你就直接要割除結痂,重點是腳的傷口根本沒結痂了阿,不由得冒冷汗,但另方面是嚇到,因為只看到手臂,一度懷疑要把我左手臂的皮給割開,看來我是恐怖電影看太多了。

看了中醫不知道幾次,不過身體狀況有變好是真的,只是很不懂到底要怎申請診斷書還有收據,剛好今天硬著頭皮去問護士,反被問了一句我不看了嗎?點點點點點,有改善我怎會不看阿,後來問清楚後才明白,原來診斷書跟收據都要最後一次才會開,就是看到不看的那次在開就好,成大的是那天出院就開好,也省下我再去一次的麻煩,但又不知道我的保險跟公司的職業傷害單的給付金額何時會下來,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