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手機自從在去年去南科工作後,因為時常性的碰到水,所以就開始有了情緒化的產生,一開始通常幾分鐘之後又會乖乖聽話,但是一直到九月中開始到豐彩化工工作後,整個就是大爆炸,不知道是流汗還是碰撞的關係,不只是單單按鍵沒反應而已,變成說一開機它就完全自動化,自己開始跑往下的指令,一兩分鐘就算了,居然是一直跑到沒電,不得已情況下,本人只好換新手機了。

新手機!

很多人一定會想說:靠!換新手機居然換成粉紅色的,而且還用粉紅色的手機套!不過本人要澄清一下,雖然我是溫和有為的熱血青年,但是用粉紅色的東西不是本人的嗜好,只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比較大而已,而這手機跟手機套呢,其實都是小如的提議,手機套是小如特地委託小華買的,手機則是因為小華沒再用了,而小如又因為沒視訊功能不想用,所以就變成我在使用囉。


我滿喜歡這種滑蓋方式,不用滑開蓋子就可以直接接聽,只要想輸入號碼或其他用途時才有需要打開蓋子,而且它會自己鎖按鍵鎖,這也是很棒的一點,當然畢竟現在是3G時代,它當然也是3G而且裡面目錄的選擇方式也超有科技感的,而聽MP3跟收音機還有拍照也是都沒問題,雖然不能視訊有點小遺憾(居然只有後鏡頭),但本人手機真的很少視訊,有印象中只有跟小如用過。

舊手機!

只能說辛苦它了,陪我上山下海然後又常常摔到,甚至也泡過水,不過三星的手機真的滿耐用的,好幾次我都認為它要上西天了,可是重新開機後,它又復活啦!其實這隻我真的很愛,可惜隨著歲月的摧殘還有本人的粗心,已經壽終正寢;其實工作的時候我很愛把手機放在身上,可是這反而讓手機到處碰撞甚至有汗或水的破壞,現在新的手機已經都放在辦公室了,希望新的可能撐久一點。

很謝謝小如的提供,雖然粉紅色的,不過還滿好用,等你合約到期,我們再去選新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