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趕著把五百公斤的墨水給製作跟包裝完畢,雖然只有這訂單,但是從上周四下午就開始忙,原本還預計禮拜五可以出貨,只是真的是太多不可預知的因素,所以也就延後到今天才把全部給充填跟包裝完畢,不過話說回來今天也同樣是出不了貨,因為全部裝完已經五點多囉,只能明天請早,但是這些跟我說的倒楣完全沒有任何關係,哈!雖然這次做的產品很容易沾來沾去的,而且連續兩天都全身髒兮兮,可是這都小意思而已。

真正讓我倒楣的事情是我居然在最傻眼的情況下受傷了,明明一整天的情況都很好阿,怎突然在下午四點多後開始被晦氣糾纏,先是搬已經均質完畢的墨水大概五十公斤重,不過也不算搬,只是移到手推車上面而已,可是從早上搬到下午搬了七八桶都沒事情,就說時遲那時快,手一滑,產品是沒翻出來,可是大拇指就被劃一個小傷口了。

然後呢?怎可能就這樣結束了,真正倒楣還在後頭,約五點多,要把最後的產品送去檢驗,一開始去實驗室結果大家都去開會了,想說也不可能只剩下韋中一個阿,然後回到廠二跟吉民說了一下情況,因為沒有檢驗就沒有合格的單子,那也沒辦法出貨,後來自己不死心再去第二次,順便問了韋中才知道檢驗的惠琪躲在小角落,要了檢驗合格的單子後,惠琪跑去跟廠長拿的同時,我就先回廠二,結果在回廠二的途中,發生了差點我明天不用上班的慘況。

廠二到實驗室之間有個樓梯,雖然只有十階左右,不過那地方是出了名的滑,每次我都在那差點滑倒,只是萬萬沒想到今天我居然滑倒了,以前樓梯旁可是會有一大堆人,剛好在充填區的正前方,今天所幸只有民暘跟家祐看到,雖然看到不是重點,可是我這麼嚴肅的一個人怎能在別人面前發生這種慘狀呢,整個就是超ㄒㄧㄚˋ的。

不過摔倒的同時有用右手撐住,雖然右手目前痠痛,只是如果屁股直接命中地板,其實我更擔心會傷到脊椎,畢竟脊椎可不是鬧著玩的,明天能不能去上班就得看右手明天的情況了,希望沒大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