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前幾天,主要因為都是做水性墨水的關係,而我跟吉民溶劑墨水部分比較沒有訂單,所以也過了好幾天輕鬆自在的工作天,但是沒訂單的話我們就準備喝西北風啦,所以雖然是輕鬆卻也是擔心,直到今天某位固定客戶的單子終於下來了,雖然沒有之前訂單的量大,但是卻是新產品,表示說客戶還是願意繼續下訂單,而今天之所以很忙就是下午開始,我跟吉民展現百分百的戰鬥力,一路衝到晚上六點半。

原本跟吉民是打算慢慢做的,畢竟我們不管多快,後面充填也是人力沒辦法消耗阿,除非叫人幫忙,但在十一點多的時候,吉民無緣無故就被廠長念了一下,說不快點做之類的!於是跟吉民下午就拼出來給廠長看,就看他如何解決囉!該不會又會被他說生產這麼多卻沒有充填、包裝吧?反正下午通通都在做溶劑墨水,但時間真的過超快,一瞬間就到晚上下班囉。

下班前很謝謝小豪、智謙、韋中的幫忙,我跟吉民才可能這麼迅速的完成,不過下午四點多的時候我居然開始頭痛,可能是真的有累到吧?可能是說話累了也可能是笑累了也有可能真的是工作有累到,剛剛晚上在家裡量血壓居然達一百四十六,整個飆高到不行,難怪我會頭痛,但是之前工作也是很晚,怎都沒像這次痛成這樣呢?怪!

明天禮拜五週末,希望可以不要吃到火鍋,而且明天也要把所有的墨水給完成,那下禮拜就沒有溶劑的事情囉,哈!最近下班都盡量在六點左右,一來是加班還要自己寫原因(還說加班超過兩小時就依兩小時計),二來是我滿排斥加班的,畢竟明天又得上班,總不能今天累到不行,心情又爛到爆還影響到明天正常班的效率跟心情吧!

明天禮拜五很開心,六日可以放假休息,更開心的是要去嘉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