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了本人在下從出生到現在的第一次同事聚餐,是的!就是工作的同事,這真的很妙,因為在我進來豐彩之前根本連想都沒想過可以待這麼久,而且想不到大家真的都很棒,很好相處又很好聊天,而意外中的意外就是我連想都沒想過會被約來同事聚餐,這真的很妙!整晚的心情都是超級開心的。話說回來我的超級麻吉智謙跟韋中都有去唷,還有漢霖也有出現,太開心囉。

這次聚餐是在美華姐家辦的,她真的超級照顧我的,很多不懂的地方就是去問美華姐就對了,哈!而這次很難得被美華姐跟小豪約,想說我這麼低調又內向怎會有這榮幸參加同事的聚餐呢?!被約的當下還想說會不會只是客套話而已,害我猶豫了一下,所幸參加了,不然怎對得起自己跟大家呢!話說回來,這次聚餐沒拍照,所以只能用文字敘述的囉。

其實美華姐的家很好找,後來跟智謙一道去,只是到現場我才發現我真的穿的太隨性了,下次一定要穿正式點。進去美華姐家真的很高,有點像是樓中樓的味道,而且還滿空曠的(跟我家同樣空曠耶),晚餐就在客廳中進行,剛好今天美華姐的老公也有朋友要到家裡吃晚餐,就變成大夥約20個人一起吃飯的盛況。

晚餐大夥是根本不會客氣的,哈哈!都這麼熟了!不過這也得很謝謝美華姐的準備跟料理才讓我們吃得很盡興,有種家的味道,很飽很美味!當然後來就開始唱歌啦,這也是我意料之外的事情,根本都沒聽說可以唱歌這件事情,早知道就先練習一下幾首歌,雖然不是很好聽啦!但一邊聊天一邊唱歌又一邊說笑,這很難想像是公司同事的聚餐吧!

這次參加的同事有美華姐、素芬、惠琪、漢霖、小豪、吉民、韋中、智謙、育智還有玉嬛(名稱可能打錯,等我確定之後再改!抱歉!)以及兩位更資深的同事,但是他們已經離職一段時間了,很開心能有這機會跟如此好相處的你們工作,真的很謝謝!禮拜一我們在繼續加油吧!不過話說回來,禮拜一水性墨水的訂單似乎就變大了,韋中跟小豪加油囉!我跟吉民還有智謙的精神與你們同在阿阿!

聚餐在韋中獻唱了無敵鐵金剛之後就落幕囉!晚上很謝謝大家,雖然喝點小酒讓我有點愛睏,可是又看到大夥如此開心,心情就是超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