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如會來義大主要是因為我們人都在高雄啦,沒去特別一點的地方怎對得起我們的良心!對於義大世界印象中只有小如之前在還沒開幕前來過的聽說,而我當然是完全靠想像啦,為了能平安到達義大世界,還特地好好的研究了一下路線,其實義大世界在比較山裡面(算高雄縣),進去跟出來都只有一條路線,而且有點小山路,所以如果沒有交通工具其實還滿難到達的,而我跟小如則是從九如一路接到九和路然後騎去,離高雄市有一點距離。

義大世界我的印象只有在電視上看過跟聽小如說過,直到親眼見到才發現原來台灣就有這麼異國風情的地方啊!無論它到底好不好逛或是好不好玩,拍照就已經是個很棒的所在,但是有些地方真的貴到不行,像是遊樂園的入場門票假日居然要九百而摩天輪的票也得兩百元,雖然是新開的,但門票也太貴了吧,而摩天輪也比夢時代貴阿,昏!

不過我跟小如在義大的百貨公司就打發掉整個下午。


義大世界居然有溜冰場,而且好像不用錢唷!只是跟小如都不會溜,只能乾瞪眼。


遊樂園還沒完全蓋好的樣子,而且沒有想像中的大,但是很多遊樂設施!


義大世界的吉祥物,應該是犀牛吧!




這張是有秘密的,說了我會被打死!


義大國民小學就在這!






小貴的可麗餅,不過真的不錯吃,餅皮很脆且味道夠!小如看著可麗餅,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這地方真的很美,天空會隨著時間而變夜晚或白天,要市場景變成晚上還會出現星星,特殊到爆,不過沒流星,哈!很有國外的味道,跟小如在這停留很久,不過人潮這裡也很多。


我很喜歡的感覺,就是可以悠哉的在國外的街道散步,腳痠就休息,而這裡給我的感受就是如此。








很可愛!


很時尚!


很旅遊!


很玩樂!





因為跟小如想到左營去看萬年季,索性就選在高雄住下來,而會到義大完全就是順便而已,結果讓我很驚豔,無論是建築物外觀或是某些內部裝飾跟建築都很有外國味道,雖然這裡的某些東西貴了些,不過也有些算合理,而義大世界主要是由三棟建築物合在一塊的商圈,旁邊有遊樂場跟旅館,當然頂樓有摩天輪,要是遊樂場票價沒那麼貴,跟小如真的打算去玩一玩,可惜真的是花不下去啊!

建築物內部滿多可以逛的店,地下一二樓也有吃的(跟百貨公司沒什麼差異,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了!),停車場滿大的旁邊就是百貨公司入口,且也有廁所都很方便,就是在大馬路上交通有點亂,而建築物外觀也都很有國外的味道,我真的覺得是拍照的好所在,跟小如也在這把我的相機給拍到沒電了,嗚!而晚上的左營萬年季只能靠小如的新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