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同樣跟著吉民,開始學著去秤料還有跟一些作業流程,其實我比較不擔心的是秤料,不是說秤料就可以馬馬虎虎而是因為秤料只要小心且別大意通常就沒什麼問題,然而我最擔心的卻是使用堆高機,果不其然最擔心受怕的就一定會降臨到我身上,可是我怎可能會躲呢!兵來將擋、水來土淹是我的哲學耶,禮拜五就趁大夥沒注意的時候,自己偷偷摸索了一下堆高機,心中大喊:其實沒那麼困難嘛!

這幾天研磨那邊的奇時有大的低氣壓,因為沒人帶就算了,廠長每天都要他們留到七晚八晚又說要教他們東西,教機器的操作或研磨當然是很好阿,但如果變成每天都沒有固定時間的加班,大夥一定無所適從的阿,而且沒有母雞帶小雞,新手只能默默的自求多福或跟廠長問了,禮拜五其實有可以看到他們情緒很陰暗,但我也很不懂,大夥一定要撐住阿。

其實這週因為感冒身體超級不舒服,不是狂流汗不然就是很容易疲倦,重點還常常鼻塞,這讓我很困擾,不過經過週末的休息,目前好滿多的,嚴格來說禮拜一就已經感冒,可是真的不喜歡平常日請假,只好一直撐著,所幸六日後雖然還會咳嗽但喉嚨已經不痛,且感覺剩下一咪咪的鼻塞跟咳嗽而已,明天上班應該可以很有活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