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被通知要跟吉民去學溶劑的秤料,很錯愕也很傻眼,感覺不是很好,當然不是排斥溶劑,可是我最不喜歡就是一件工作要上手了卻又被叫去做別個工作,然後又得全部重新學習,我想要的是先把一件工作或事情真正的學熟,然後要換別個崗位再換,像現在正開始可以幫到大夥的時候又去學一件完全不熟的,不但減少一個人力也讓我很無所適從。

不過今天下班很快樂就是,因為沒被廠長留下,哈,感覺很像逃跑沒被抓到一樣,不過說實在的現在開始對某個人有小小小小的反感,也許你比較資深,但有意無意的想釘新人的嘴臉真的是很讓人看不起,明明就算我換到吉民這跟你也毫無關係,憑什麼叫來叫去的,去(如果都讓你叫來叫去那我根本就不用學東西,當跑腿的就好。)!不過看在大夥都很不錯的份上,我就暫時原諒你,反正只要超越你就好,等著看,我們會一瞬間就把你擊垮。

早上十一點被廠長叫去開會,真的是收穫良多,很感激!從以前到現在我所待過的任何一間公司根本都沒有任何主管會對基層人員開會跟指導的,只有豐彩的廠長,雖然是愛碎碎念一點,但無論是對自己工作的態度或是以後可能有機會帶部屬的教育等等通通都有說到,讓我學到很多,還記得廠長說的持續力,嗯!記住!

感冒也從喉嚨痛變成流鼻水再變成咳嗽,不過身體還是一直很虛弱的狀態,希望可以撐到禮拜五,因為禮拜六可以找時間去看醫生,哈!不像在平常日請假,撐住!不過更希望它能慢慢好起來,感冒全身都有點虛脫無力,重點是身體有時候超級熱,很詭異!我最怕熱的說,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