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八點下班,而且是責任制,大家一定都覺得我要開始三字經了,哈!其實整個完全錯錯錯,因為今天上班到八點的心情都是愉快的,工作過很多不同類型的職業,能讓我到八點下班還責任制的卻一點都沒有影響到心情的真的只有豐彩化工,不是說都沒事做也不是坐在辦公桌吹冷氣,而是大夥的感情都很好,而且彼此都很互相幫忙,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工作環境嘛!

當然福利跟薪水並沒有很差,比起現在大學畢業的薪水跟福利真的很不錯了,下週開始又有新福利,超級心動到,不過這算是公司機密囉;話說回來今天去請教了素芬關於耗材的訂購跟申請,這以後是我管理的,原本只是以為單純的手套或是紙杯,沒想到居然是整個工廠的所有消耗的器材,這範圍也太大了吧!昏!但有種很興奮的感覺,因為整個都我管理啦,哈哈哈!

今天為什麼會工作到八點,只是要換墨水的濾心跟倒粉,換墨水的濾心超級無言,不知道是誰把濾心鎖到死,而我居然很傻眼的用蠻力把它整個拆了,想當然而就是壞了,不過大家互相幫助下又在廠長背後默默的把它修理好囉,原本廠長說要教我們怎裝,但想到廠長的教可能會讓我們到十點才下班,大夥硬拼也自己給它拼出來囉。

至於倒粉,之前的記憶就是人不弄得灰頭土臉就不是倒粉,但是現在又更往上一層樓啦,居然瞬間倒完且人都是乾乾淨淨的,不過手一定都會被粉染到就是,這一招也受到廠長的肯定,整個就是軍心大振,不過搞笑的是居然在廠長面前,攪拌的器具沒鎖緊整個掉到溶液裡面啦,所幸大夥又很有默契的立刻處理好,廠長也只是說說笑笑的離開,哈!一整天都是開心平安的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