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一同樣又是沒有週一症候群的一次,話說到公司之後聽到吉民說才得知小豪跟偉忠禮拜一就是今天請假啦,整個生產跟廠務就剩下我跟吉民還有智謙,不過廠長說八點要準時開會,沒想到是把廠二(公司二樓的說法)整理整理,不過生產剩下的人太少負責的區域小小的,可是最困難的不是整理場地,而是洗因為前幾天趕著出貨而留在洗滌區的桶子,大大小小加起來有快二十個,完全傻眼。

不過洗桶子根本只洗了一兩個小時就開始搬要裝墨水的瓶子, 整整搬一百三十三箱,當然也就過一小時啦,下午又開始充填水性墨水,偉忠請病假也沒留一下訊息或跟吉民說一下今天要做那支墨水,所以到了下午美華姐才跟我說,所幸出貨只要兩瓶一公升的就好,說到充填讓我差點昏倒的就是連蓋子都沒有,後來又找到素芬那去才有蓋子內層的裝的鋁箔。

雖然一整天都很忙,可是跟智謙還有展宏默契越來越好囉,不管是搬裝墨水的瓶子還是洗桶子或是做其他事情都一樣,默契!工作量很多很雜,但是其實只要互相幫忙,都可以快快的完成,所以感覺今天心情都滿愉快的,但為什麼很疲倦呢?不是太累也不是工作忙到要死,而是感冒,昨天感冒後先是喉嚨痛,今天去公司勞動勞動完喉嚨好多了,可是晚上流鼻水才是一直在流。

尤其整天喉嚨怪怪的而精神到下午也有點不濟,尤其快下班的時候還突然有點暈眩勒,可是我就是想不起來我怎會感冒,沒出門也沒淋雨然後週六又洗車有運動到,禮拜天都在家阿,一定受詛咒了,晚點睡覺去,明天再看情況,真的感覺到身體越來越爛了,從老爸發病之後到當兵到去台中等等身體狀況越來越多,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