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專門拍照的,哈!跟郭慶文的相機加起來,照片應該有三百張吧,超可怕的張數!不過畢竟十年了,完全沒有吃東西的衝動,反而是瘋狂按快門還有聊天,只是時間過的超級快,十一點十一分到停車場,然後約十一點半大夥到期,瞬間就下午兩點半多,感覺什麼都沒聊到阿,後來大家又一起去安平樹屋,我就沒有跟了,家裡還得回來照料的。







今天很謝謝大家,平時我可是很嚴肅又低調的人(大家一定都很認同的!),沒想到看到你們就破功了,話說回來,明明有些人到前幾天聯絡上或到現場才有交集,但就是感覺已經認識很久一樣,一開嘴就好像被點穴停不下來,反正就是很輕鬆的聊開了,然而劇情直轉而下,從郭慶文那得知一個噩耗,聽到當下還真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我想跟大家說:我們一起努力生活吧,連同他的份也一起加油,還有隨時隨地的把握當下,別留下遺憾,有時遺憾是永遠會無法補救的。












最後了,呼(吐口氣先)終於寫到最後,再強調一下今天是我們從國立高及北門農工畢業的十周年同學會,很多人都有參加,真的太感謝了,也有些人因為工作所以不能前來,也有人還聯絡不上,不管如何啦!大夥都是同學,我們互相祝福彼此囉,讓明年的大家比今年更好更進步(我想提議明年的同學會我們去北農烤肉,好不好!)。

現在的心情是五味雜陳,好像失散多年的兄弟姐妹突然又連繫上的fu(高職人生嗎?哈!),中午真的很開心,雖然不是全員到齊,但真的是很龐大囉,很謝謝每年辦同學會的主辦人,你們真的辛苦了,以後有機會我會努力參加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