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現有些人差異真的很大,跟印象中已經完全連接不上,而且大家似乎都變的更活潑開郎,雖然是一年才一次甚至好幾年才一次的同學會,但是感覺就像是老朋友出來敘舊,沒有那種格格不入或是尷尬的氣氛,反而大家都聊的很開,我覺得可能是大家超久沒見面的關係,什麼都想知道,無論是工作、感情還是結婚生小孩都是,還有人出國哩,果然大夥都很認真在打拼阿。











十年了,每個人都發生了什麼事情呢?我想一定有好有不好的,可是無論如何,大夥也都很認真拼命的在生活著,讓我們期待下次的同學會吧!其實我今天好想大喊:同學們我們又聚在一塊了,畢竟真的很難有畢業十年還辦同學會,更難得的是居然有二十五位參加!現在超期待要回北農去烤肉哩,主任說好的,哈!大夥一起走吧!去回味一下當年的回憶(我們真的都老了,ㄏㄏ),








今天看到郭慶文在為環保還有善行做宣達,感觸很多,畢竟在高職的印象中,他是比較算標新立異的人,哈!我永遠記得他的大耳環,只不過現在很認真賣命的在為環保奔波,這落差好大,ㄏㄏ!今天或許我不是很清楚每個人的情況,然而發現到大家臉上都有笑容,且都有正當的工作,更重要的是大家平平安安的,其實真的要說: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