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什麼日子呢?如果按照華人的慣例是中秋節,不過這天對我跟小如來說卻是交往足足有1602天的重要大日子,有人會好奇怎不在1600或是1688天比較好的數字在寫文慶祝呢?嚴格來說每天都嘛是很獨特的一天(搖晃食指中!),就跟民國九十九年九月九號或是民國九十九年九月二十二號意思都一樣(我承認是好聽一點啦,但那又如何?),這天這分鐘甚至這一秒都不會再重來,而人一生中也不會再度遇上。

最近跟小如之間發生很多事情,咦!好像每次都這樣ㄏㄡ,不過有好的也有不好的,先說不好的地方吧!可能就是我在台南工作,小如在台東囉,我想分隔兩地是我們經常遇上的問題了!更不好的地方就是屏東往台東的南迴在凡那比颱風之後又斷了(真的是太苦命了),當然還有些問題是環境跟人使然的,這部分還是自己清楚就好!


至於好的方面就是目前跟小如都有穩定的工作,雖然我是剛起步,但是公司真的很棒!我也滿熱衷在工作上的,第一次工作居然會用到熱衷這字眼的確滿神奇的,雖然工作會占據人生的許多時間,可是換個角度來想,工作的同時是賺錢也是在學習,學習人際、時間管理、企業管理、規劃甚至挫折等等的東西,學習的這些東西剛好也是我想要的,所以也是不錯。

而現實面就是彼此有工作,就可以排假出去玩了啊(有工作才有出去玩的本錢!)!工作固然重要,但是也得適時的休息,畢竟休息才能走更遠的路(又不可能無時無刻都在拼啊!機器人也要進廠保養的。),而且最近要連續加班的心態我也差不多建立完成啦!雖然我現在沒辦法達到許多人要的要求,可是我也有自己的規劃了,而且我相信這規劃是好的。


最近聽到很多事情,有好有不好,有些事情可能讓你感覺到不安,但是我說過某些事情可能無法答應你,但是珍惜的心態是不會改變的,我想這也是很重要的吧?也跟你確定要出去玩的時間了,可是南迴要修理好才行啊,不管如何我會繼續加油的,希望你也是囉!今天是中秋節,好像不是很適合說太閃光的話ㄏㄡ!反正就是交往一千六百零兩天快樂唷!


最近彼此都有工作,所以能見面或是出去玩的時間減少,但是工作是彼此都需要的,而且有工作就能安心的出去玩啊!你供丟嗯丟啊?而且應該說出去玩的時間不是減少,因為之前沒工作的時候更不敢到處跑,所以有工作後反而能安心的規劃出去玩的行程跟時間。

重點就是交往一千六百零二天快樂啦(天數真的很多耶,看來以後要改成月數了,哈!哈!哈,閃死你們!),同樣的老話也要說一下,雖然會吵架、會不爽,但或許在乎也可能是珍惜吧,不管誰錯或是誰無理取鬧都好,都要適可而止的放下傷害,因為吵架會讓彼此懂更多的不同,可是過份的傷害卻會讓感情受到無法復原的破壞。


期待以後我們可以更加的幸福,昨天跟小如聊天,或許等彼此都碰上讓彼此喜歡上的他/她就會分開,可是這有沒有可能?天曉得啊!很多人都說我們還年輕有時間慢慢找,但是如果穩定也不是不錯嗎?正常的情侶不就是會有幸福的時候也會有低潮的時候,難到結婚之後就不會遇上嗎?我想這是不可能的,但是重點是要互相,好不好!如果自己都不能為對方修改某些個性,只想著說有更好!有更好的!我看幾百年後,你同樣還是在安慰自己有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