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到御典堂精煉鴕鳥精的體驗,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奇怪,有聽過雞精、蜆精,但是到底什麼是鴕鳥精呢?御典堂精煉鴕鳥精主要的成分為鴕鳥骨、鴕鳥筋、鴕鳥肉還有納豆菌萃取物,以及特別加入高達四十種的中藥材有刺五加、茯苓、杜仲葉、一條根、山葡萄、黃精、當歸、黃耆、甘草、川芎、黑棗、甘杞、桂枝、淮山、益母草等等,然而這些到底有什麼功能呢?

先說大家會認為可能會覺得鴕鳥可以吃嗎?是的,本草綱目早已記錄到:鴕鳥亦鳥也。俗語說,一斤雞不敵四兩鳥,相當於吃四公斤的雞肉,不敵吃一公斤的鴕鳥肉(由此可見鳥類的營養遠高於雞),更何況鴕鳥為農委會公佈的五大法定家禽之一,所以鴕鳥是可以食用的。

御典堂精煉鴕鳥精主要可針對關節老化僵硬、發出聲響者、骨質疏鬆危機者、嗜菸、茶、咖啡者、更年期婦女、10~18歲之青少年、常不明的腰酸背痛者、年長者,也就是說當然是對於骨頭方面有極大的好處,畢竟鴕鳥本身骨頭就是密度最高且韌度也最高的(富含有大量的膠質跟蛋白質),不然要如何撐起自己一兩百公斤重的身體然後又可以高速奔跑。

外部包裝很精緻,可以直接當作送禮的禮物!


因為本人真的不敢喝鴕鳥精、雞精連蜆精我也不敢領教,而且這些液體累的是目前比榴槤還讓我害怕的東西,一看到它是做成膠囊的,真的對我有加分到,我想也有人應該不敢喝液體的鴕鳥精吧,不如就嚐試看看做成膠囊的,鴕鳥精好處如同上面所說的主要還是在於保護骨頭方面,做成膠囊也較攜帶方便,如果是出遠門,帶著走總比帶著一罐罐鴕鳥精要方便又輕盈。

膠囊本身只有很輕微很輕微的味道,沒有任何的嚴重不良味道,剛剛試吃了一顆也沒有說打嗝後會有臭味(我想很多人都很在意這種味道的),膠囊其實有點大顆,小朋友或者吞嚥困難的人可能比較不適合,要吃的話得注意這一點。

重點來了,它的產地:台灣,屏東的鹽埔鴕鳥合作社(就在我學校大仁科大的附近而已,之前我還跟小銘、家榮、阿智常去看鴕鳥)!雖然這是基本的,但也是很必要的,畢竟在台灣製造就一定有基本品質保證,保健食品重視的或許是它的效果,可是除了效果外,安全性更加重要,若連產地的品質都讓人擔憂,我想不管它有沒有效果,就先打對折了,這也是為何越來越多人會重視產地的出處的原因。

這產品主要打算給老媽嚐試嚐試,畢竟她早不知道多久前就說她爬樓梯腳會痠甚至有時候還會沒力氣(傳說中的軟腳),尤其前陣子還聽到她在說有時候手指頭或關節都會在彎的時候會有咯咯的聲音,我想也是老化ㄟ原因啦,剛好有鴕鳥精滑膠囊體驗的機會(我媽也不敢用喝的,遺傳的太好了!),就讓老媽好好保養一下囉,不過使用後心得等老媽全部使用完再做補充,因為才收到幾天而已(我只偷吃了一顆,剩下的給老媽體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