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第一次看見真正得曇花一現,以前一直以為曇花開花的樣子就是花是垂著的,沒想到今晚原本是帶著將將去散步,剛好碰巧就看到正在開心,馬上就拖著將將立刻跑回家拿相機(將將真的是太抱歉啦,破壞了你逛街的閒情雅致),可是曇花一現沒辦法阿,你就體諒一下,好歹我也很少鞭打你阿,這次就成全我拍照的慾望吧(不過感覺你還滿識相的,沒有亂拉亂扯,明天給你加菜,加三根狗骨頭,你說好不好!)!

傳說中看到曇花一現的人會好運三年,而一次看到四朵的就會好運十二年(好吧我承認這傳說是我自己編的,可是人不就是要樂觀嗎?或許花開花落是自然的輪迴,但是這不是也一絲希望的開始嗎?)。這次真的是太多巧合,一來是回台南、一來是剛好帶著將將出去散步(以前從沒這時間帶將將出去散步的縮)、一來則是將將硬拉我去家前的花叢,就是這麼多巧合讓我看見了它,超級開心的。

廢話不多說,多說少廢話!!!就請大家一起欣賞曇花一現吧!


晚上黑到不行,連相機也無法對焦,所以就只能用量多取勝了,一下就拍了十多張,雖然是沒技術可言,可是曇花的每根本不會受到這個影響的,很美吧!一共四朵,但因為晚上根本對不好,所以拍了又拍還是無法將第四朵一起拍進去,太尷尬了啦!









很難得的際遇,我想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這也是老爸種的唷!跳一下話題,今天看見宅女小紅的網誌,寫著她母親車禍之後的照料跟心情,突然想到這情況好熟悉,因為我老爸也曾經在醫院跟死神搏鬥,同樣都是腦部損傷、同樣都在鬼門關前走過一回,不知怎麼的,看著看著眼睛熱了起來;為什麼我們非得遇上這些事情?為什麼好人都沒有好報呢?我不懂!可是我還是相信著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

不認識宅女小紅,但真心的為她母親祈禱,也希望所有受苦受難的人可以安然度過所有苦痛,這跟曇花一現沒什麼關係啦!可就有感而發囉,也或許又哪麼一點關係,因為曇花是老爸在生病前種植的,而家裡當時的情況跟宅女小紅又超級相似,當時的我們每天每夜都在祈禱奇蹟的發生卻也是每天每夜必須要擔心醫院的電話,這不是普通人可以面對的。

遇見曇花一現是幸運,我想能擁有這麼剛好的緣分,不也是件好事情嗎?還是相信著那句話: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今天的確也是有許多好事情不過等確定後再跟大家分享啦,搖晃,大開心!)。我們不就是抱著如此的希望走了過來嗎?珍惜每個際遇,因為錯過之後肯定不能重來,那怕是你多麼的後悔或贖罪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