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我想放棄,放棄許多東西,但是卻又想緊緊的緊緊的抓緊些什麼,如果說放棄可以換來更好的答案,那我一定二話不說,但是如果無法得到更好的答案,放棄只是給自己逃避的方向而已;記得趙傳的一首歌:努力活著,為什麼非得要努力活著呢?是什麼原因讓人不想放棄呼吸呢?不是有什麼榮華富貴還是身分地位,就只是一種相信還有堅持。

相信只要能呼吸的話就有著無限的可能、相信只要願意低頭去解決,那麼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相信著每個明天都會有新的際遇、機會甚至奇蹟發生;堅持自己的意志,為什麼目標而堅持、為什麼人而堅持,我們並非都活著稱心如意甚至連風平浪靜都遙不可及,可是就因為每個人都有他相信的事情還有堅持的事情,所以我們才會不想放棄,不想放棄任何可以呼吸的機會,不想放棄任何可以改變的機會。

可能會因為課業阿、家庭阿、工作阿、還有感情等等讓自己有放棄人生的念頭,放棄的念頭沒有錯,只不過對於你沒有幫助也對於你想改變的種種更是種阻礙,選擇就讓它爛,那它肯定就是變成比你想像中還要糟糕,如果是這樣的結局,何不咬緊牙關,撐過去,或許當下會崩潰、會有種不得不消失的念頭,然後呢?事情還在啊!

並非暫時的讓自己發洩不好也不是面對問題就得當下馬上立刻解決,而是無論遭遇多嚴重的困難,記得要相信,相信一定會有好事情發生的,相信自己是擁有打不倒的心臟的,或許說的簡單,但我們都知道這很難很難很難很難,可是如果你無法相信,那麼又如何有勇氣去等待那件好事的來臨呢?

人都擁有無比堅硬的心臟的,你也是、我也是,我們都有顆就算被撕成碎片也會復原的心臟,只是前提要絕對的相信自己,任何事情就想盡辦法解決,所謂的兵來將擋,水來土淹不就是如此嗎?能改變的就盡力把握機會,無法改變的就去接受它,然後咬緊牙關撐過去,你可以的,請一定要這樣的信任自己,而我當然也是相信我自己一定可以的。

放棄的結局肯定比你想像的更糟糕,何不咬緊牙關期待好事的發生,不該說期待,而是肯定會有好事發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