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是華人的三大節日之一:清明節,話說一早七點半就被老媽挖起床(根本沒睡飽,還是家裡的床溫暖ㄚㄚㄚ),原本答應老媽要去菜市場的,誰知道六點就出門,我根本就只有睡一下下阿,昏倒!結果就是去菜市場沒跟到,不過七點半還是就乖乖起床了。

經過這些時日的一再複習,我都快可以把每年的所有拜拜都打點好啦,這還真不是我這種年輕人會懂的事情耶,農曆年的拜拜、清明的拜拜還有中元普渡等等,比較有時間的時候再來仔細的介紹一下拜拜的習俗跟準備(這應該又可以寫好幾篇了),但是這次清明真的很不一樣。

第一次清明沒吃潤餅,為什麼沒吃呢?一來是老媽煮的太豐盛,一堆好料又沒辦法包進去潤餅裡面,所以就變成我沒吃潤餅,至於主要原因就是我跟小銘在台中,已經吃了不知道多少次的幸福潤餅(很有名的潤餅店),回家對於潤餅這東西就真的興致缺缺了,所以潤餅回台中吃,在家吃大餐就好,哈哈哈。

話說今天拜拜也是早上的事情,下午跟晚上根本就是守著電腦(還守歲哩),不是玩遊戲也不是寫部落格,而是狂看電影,看了趙文卓演的蘇乞兒、錄到鬼二(一真的是好看多了,還牽扯到惡魔,整個就是走味)、孔子(只能說孔子的弟子死了好多個,嗚)、暴力特區二(還是一比較有張力),果然回家就是要好好的犒賞自己。

明天要去辦中華電信的手機跟過戶(又是忙碌的一天了),不過中午好想去吃自助餐(台中的自助餐真的比較貴,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