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忘記帶相機,所以就都沒拍照(好久沒出門拍照啦),難得小如跟野狼、小山豬還有阿凱特地從屏東來台南吃晚餐(很扯,我知道),而且說的勝利路就是成大醫院門口前面那一條路阿,連找都不用找,只是集合的地方一定要找個校門口嗎?納附近至少又四五間學校耶,整個傻眼,後來繞了一下,還是順利跟大夥碰面了。

一開始也沒什麼計畫,就讓真正的府城在地人野狼帶路,說實在的,勝利路這邊我好久沒來了,上一次應該是來東寧路的府城吃滷味吧,但也是一兩年前的事情,重點是下午跟晚上,這邊差異性超大,下午沒什麼商店開門,晚上根本就是不夜城,吃的逛的一堆,可是今晚超級冷。

後來野狼就帶我們去吃歐納牛排館,真的沒來這間吃過,如果不是野狼帶,也不會發現,價格不便宜,但服務好,而且附菜跟沙拉還有飲料都無限供應,主菜不多,但說到好不好吃,算不錯的了,整個過程其實都很相安無事,但誰也沒想到,突然,嗯!就是突然,我的鼻血第一次用這種超高速的速度噴了下來,所幸我已經被訓練到麻痺,立刻用手擋著,連忙叫小如幫我拿衛生紙。

原本還以為很帥氣的沒人發現,結果頭一轉,阿凱野狼還有小山豬都傻眼,騎車來我沒戴口罩,但也不至於用噴的阿,措手不及阿!措手不及!但這次流的也真的很誇張,足足用了兩三包衛生紙才把鼻血給處理完畢,處理完畢,結果被阿凱說我又更冷靜了,應該是說我已經習慣流鼻血的問題了吧?

上個工作也是工作到一半,突然流下來,沒衛生紙沒人在旁邊,自己乖乖認命的用手捏住鼻子,等鼻血停止又繼續工作,不都是這樣嗎?只是這樣卻在大庭廣眾之下;而且從昨天回到家之後,身體都一直有不一樣的警訊出現,現在是好愛睏又好冷,傻眼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