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七點多被老媽拿鍋鏟挖起床,因為是初一得拜拜,所以也就沒辦法繼續睡了,佛桌整理乾淨吃個早餐想說沒事就看看電視吧,畢竟好幾天沒看了,只是吃完早餐,才看不到五分鐘,聽到一陣老媽房間的廁所關門聲,想說老爸這幾天行動不方便怎還給他關門,剛疑惑的時候,老媽就大叫的說:門怎會鎖住了!

一開始當然要用所謂的卡片開門術,只是廁所的門在被我用壞兩張卡片後,不是開了而是文風不動,根本就沒有任何動靜,接著又找鑰匙,想看看沒鎖十幾年的門,去哪生出鑰匙呢?整棟屋子就差狗窩還沒找而已,就是找不到,可是老爸得上廁所,總不可能一直鎖住阿,一想到我的做法,還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你一定會認為不就破門而入或是找鎖匠,這樣就表示你把事情看得太簡單啦,如果你又認為我會用鐵絲開鎖,表示你電影看太多,不過我的做法跟電影還真沒兩樣,現在想到還真會驚驚的(可是我居然還滿得意的,哈哈哈,我居然有這種身手,真該去拍武打片。)。

一般家中廁所不是都會在上方有個通氣窗嗎?不大,有點胖的長方形樣,而且通常就是貼在天花板的高度,現在知道我怎麼開鎖的吧?不知道?其實我是整個人從那氣窗爬進去,高度就是一樓高,重點是,我居然可以扛起我的重量在那翻來翻去,還很完美的落在地面。

怎上去的,就踩旁邊老爸之前養的鴿子籠,重點是木頭做的還不知道放幾年了,雙手抓著上方水泥做的小遮雨棚,然後雙手一拉,整個人就在空中,不過這時候當然角要先進去氣窗,然後一瞬間大概二十五秒,人就整個滑進去廁所了,看似很簡單,不過要能在空中翻來翻去還能順利的滑進去,就真是大大學問。

說到這,連老媽看到我從裡面出來都嚇一跳,說你是怎進去的,我就很自豪且手插著腰說:看到沒有就是那個氣窗,有沒有很厲害阿,哈哈哈!結果被老媽唸了一頓,總之一早就來個特殊訓練真的是累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