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沿著地平線走,穿越山林河流,
想將過去的自我放逐在遠遠的天際外頭;
拋下所有的美好跟惡劣,以為放開一切,
只是煩惱的火焰追隨我身後的黑影,緩緩靠近。
山林終將有燒盡一天,河流總有滾燙之時,
怎走怎燃燒的火焰,我以為勇敢面對就有可能,
可惜那些幽魂的頌歌怎在耳邊繚繞徘徊。
不停止的悲傷牽動森林中陰暗的猛獸,
以為快步向前,火焰就能穿越,可笑的想法,
以為堅持邁進,陰暗就能毀滅,可悲的自我,
我就這樣創造了我,是負面的那個我,
我也想毀滅如此的我,那怕是負面的惡魔。
風雨飄渺茶樓下,端傘消散不斷的哀愁,
火焰將至、火焰將至,人們帶走的卻是一身臭軀,
我將消散、消散,身軀封閉的幽靈,
重見天日是種短暫卻美妙的哀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