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做了很瘋狂的事情,也是昨天我失眠的原因之一,一早五點多就跟公司的組長請假,畢竟總不能無故曠職,請好假,也跟老媽說要去屏東一趟,老媽竟然沒說什麼,就說好好的處理吧,早點出門!嗯,就這樣,完全沒有唸我或多說些什麼,還給我摳摳,然後就七點多趕我出門了,只是出了門,然後呢?我也根本沒想到然後,只是我想其實有很多事情比起工作還要更重要。

一路上心情很矛盾,該怎麼開口、該怎麼說還有能做些什麼,或者要怎應對正面的回應或負面的回答呢?而且重點是一夜沒睡,身體很怪,說到沒睡,感覺畢業後比大學的作息還不正常,跑去屏東做什麼呢?找小如囉!一到屏東就先去小如住的地方,發現她已經去上班啦,ㄟ害,慢了一步。

接著就走路過去她上班的地方,順便好好想想該用什麼心態面對,走過去大概九點四十多分吧?想說至少中午有吃飯的時間可以見面談一下,然後就開始乖乖的在小如上班的地方等,到中午十二點初,還遇到小山豬,居然一下就被認出來,超尷尬的,被問說:你今天不是要上班嗎?這,怎大家都知道我要上班這件事情啊!

小山豬只能休息半小時,所以也沒多聊就讓他去吃飯,而我就繼續等小如下班囉,也剛好從小山豬的口中得知小如要上到下午一點才休息,從早上九點多等阿等阿等到下午一點,而且還被放無視的大絕招,整個傻眼加上心灰意冷,後來才從想如的口中得知,她根本沒注意到我啦。

後來跟小如去吃了頓韓國料理,份量好大,ㄏㄏ!而且有個什麼海鮮餅的真的好好吃,過程中一直被問我怎會去屏東?今天不用上班嗎?而你說的也沒錯,那天沒去找你,這天再下來屏東也沒什麼意義了,只是不管有沒有意義,有些事情就是得去做,得去改變吧?!

晚上六點你又得上班,所以在五點多我又回台南了,我不知道能不能改變什麼,但今天我只能先撇開工作去找你,你說的就這樣,也許真的就這樣,不過我就是不想放棄些什麼,畢竟某些部分我敢真實的面對自己所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