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趕來屏東,主要的原因就是晚上跟大學同學有聚餐,不過當然是不可能全班啦,而且也只是就屏東附近的同學約一約吃個晚餐而已,從大學畢業後,就越來越少機會跟大家一起吃飯見面,不是工作的不然就是考國考,何況幾乎大家都分散在台灣各地,別說聚餐,見面都是件很困難的事情。

難得今天在高雄或屏東的同學都有空,而我也剛好放假,索性小如就約一約在屏東跟高雄的人,這次參加的人有小如、何佬、小山豬、野狼、阿凱、家崴還有我,算一算跟野狼還有阿凱應該有兩三年沒見到面了,從大學畢業之後吧?難得能靠這次聚餐又跟大家見面,真的是超開心的夜晚。

這次七人小聚選在唐寧苑,七個人每個人只花了三百一十四塊,滿便宜的,記得幾年前來吃,花了將近四百塊(不知道是不是平常日的關係還是?),唐寧苑座位還算可以,不過六日有爆滿的危機,而旁邊不好停車,要自己找一下下;吃方面,東西給的算大方,環境衛生也可以,唐寧苑在我心中的評價大概接近四顆星。

跟小如七點二十分就到了,結果等到時間快到七點半,還是沒半個人出現,想說會不會屏東還有別家唐寧苑哩,也在店家門口玩起拍照,只能說晚上不開閃光燈拍人物,真的是不可能ㄟ代誌。


就在時間快到的兩分鐘前,家崴騎著陪她上山下海的噗噗出現在我們面前啦,跟家崴也忘記多久沒見面了,還是一樣超級好聊(太白話的我就不用說了,哈!哈!哈!),而且現在是高雄屏東兩邊跑的博士了唷,等級有差。。。


跟野狼兩三年沒見了,從畢業之後,雖然都是台南人,只是一直都沒去找野狼,但並非不想找,就是家裡我得幫忙照顧而且又是學開車還有找工作等等因素,很難能出門的,而且出門時間也無法太長。但野狼還是跟大學時期差不多有笑點,每次一說話就是有梗。


大家都餓扁了,有人一整天沒吃東西(我可是上完十二小時的晚班又加上沒吃午餐來的唷。),也有人剛下班等等,唐寧苑遇上我們七個人,真的不是沒賺頭就可以解決的,更可能還要賠本做生意,七點四十到十點初點了應該有五六十盤菜吧,確實數量已無法估計。


阿凱跟家崴,阿凱在診所上班,跟他也兩三年沒見了,整個晚上就讓他跟野狼表演了,哈!只能說看到你們的搞笑還有幽默,有種回到大學的錯覺,無憂無慮的大學生活,以前總以為課業壓力就夠煩人的,沒想到現在工作的問題更惱人,也謝謝你們兩位的幽默跟開導唷。

阿凱從鳳山騎車過來,辛苦你了。


小山豬,目前跟小如在屏東寶健醫院工作,只能說小山豬真的是沉默的人啊!怎會跟超幽默的野狼還有阿凱這麼互補啊,哈!


我跟小如,難得我放假也遇上小如放假,索性也促成這次聚餐的因素之一,距離上一次見面也有半個多月了,上一次是剛退伍沒工作,所以雖然去到北斗雀沒有種可以安心遊玩的感覺,而這次有了工作,雖然來屏東,但卻是種腳踏實地的安心感。

何佬居然沒有拍到獨照(如果有人需要何佬獨照的,請跟何佬本人索取,感謝大家),ㄟ害!

最後一定要來張合照的,也謝謝唐寧苑員工的幫忙拍攝。

今天的聚餐就在開心、發洩工作上的不滿還有彼此的生活交流上劃下完美的句點,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目標且都努力在奮鬥著,雖然我們是同學,可是五年的交情還有惺惺相惜,足以勝過一切的,也希望下次見面大家還是能這麼的樂觀、幽默;雖然可能又必須很長一段時間無法再相聚,可是大家彼此關心的心意是真實的,期待下次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