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玩味生活零嘴舖的試吃,而且幸運的被錄取了,不過更幸運的是這次試吃的零嘴正好都是我超愛的海鮮類(我都將這類的零嘴歸為海鮮類),其實海鮮類的零嘴一定會有些腥味的,無論是魷魚絲還是鱈魚絲,可是這也是這類零嘴的一大賣點,如何讓腥味可以讓人接受甚至還能提升產品本身的口感,這才是最困難的,當然試吃就是得負責,所以好吃或不好吃,就我個人看法跟大家分享了。

題外話先說,早上老哥就說有我的包裹,我看著包裹呈現發呆樣,我記得沒買東西阿,怎會有這麼大的包裹呢?心想試吃也不可能給這麼大份吧!畢竟很少商家會這麼慷慨大方的,想沒也想就拆了(如果是炸彈,我一定上頭條了),一拆開沒想到就看到玩味生活的標誌,大叫(這真是太大方了吧!天啊!搖晃中!)

當然依照我的個性肯定是每個都先拆來吃看看,這也是我要開始回到主題介紹一下產品的部分囉。

一拆開包裹,居然是這麼有厚度的零嘴,我記得只有試吃三樣阿,沒想到這店家不知道是佛心來的還是送錯,居然送了三包正常的(就是在架子上賣得那種size)加上我真正認為是試吃包的兩小包,足足有五包的零嘴。(又胖了、又胖了,雖然沒瘦過)


來簡單介紹一下產品,左上是:海苔切片燒、中上:芝麻鱈魚絲、右上是:燒烤魷魚片、左下是:古早味紅片、右下是:黑胡椒粄條。


海苔切片燒:海苔味不夠(感受不到海苔味,真的),而味道上小小辣,吃的口感嫩嫩的卻有嚼勁(這很耐吃),不知道是表片上灑了些些糖粉的關係(在嘴巴裡含著是甜的),吃的時候先是微甜,而咬下去之後卻立刻有小辣的味道衝出來,這個就是海苔味不夠,辣度可以,不吃辣的也能接受的範圍。


芝麻鱈魚絲:海鮮類零嘴中,我最不喜歡的就是芝麻鱈魚絲,芝麻加上鱈魚絲真的很詭異的組合,但這次特地選這項產品吃看看,當然要用負責的態度來說一下了,至於為什麼選芝麻鱈魚絲,就是我老媽愛吃阿,ㄏㄏ!但我還是要好好的介紹才行。

芝麻真的可以吃到一整顆,而鱈魚片的味道也巧妙的蓋過芝麻,當然芝麻香還是有,卻不會跟鱈魚片的腥味互相衝突,這真的跟我之前吃過的有些差異,鱈魚片的腥味比較淡的原因可能是芝麻味道平衡掉一些;我曾吃過芝麻味很重而腥味也很重,卻又彼此衝突的,很簡單就比較出差異性,而且這產品完全不辣,愛吃辣的可能就不適合了。


燒烤魷魚片:這真的不得不說讚的一項產品,因為它居然是濕的,整個醬都還留在上頭,而深褐色的魷魚片雖然口感比白黃色來的硬,但吃的時候味道反而比較重,雖說硬但口感不錯,一點嚼勁,不會說咬不斷,而魚腥味也不重,主要是醬的味道加上烤魷魚的香味。

以下這兩包才是試用的吧!

黑胡椒粄條:早知道就選它,我只能這麼說!不要看它樣子小小一根,咬下去,超級紮實的咬勁根本就讓你無法克制繼續吃下一根的衝動,一開始我以為跟其他商家的產品同樣都是中空的,但我錯了,錯很大!!!!!咬下去的紮實感還有一股直衝腦的黑胡椒味,大大的戰勝它外表的瘦弱,真的意猶未盡。


古早味紅片:這也是我原本想選的一項,不過因為沒有選,所以這也算是附贈的,產品是這樣的,只能說這好有小時候的回憶啊!口感其實一般,不過吃起來居然不會有色素的殘留,以前吃完舌頭肯定紅到不行;這款其實算是最清淡的,只有淡淡的魚腥味。

玩味生活零嘴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