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完第三次面試,下午一點四十分也被通知錄取了,這個工作嚴格來說是跟我學的、有興趣的都沒有任何半點關係,不過剛出社會我的態度是不管什麼工作都做,從做中學也從中得到經驗,也許很多人會覺得讀藥學讀五年沒考藥師怎麼可以,甚至沒從事醫藥相關行業怎行,但我想說的是不管之前學過什麼,現在當下至少有個工作可以養保自己,這是基本的。

工作上適不適合也不清楚,等工作之後才能確定,可以的話當然要往上發展,如果不行也得重新另找出路,藥師這部分如果要補習,就是該拼的意思,如果工作可以,那就順著工作的發展來走,畢竟藥師不好考是千真萬確的,而我也沒對藥師特別有興趣。

這工作主要就是玻璃的檢查、研磨跟切割,產品是液晶螢幕,就跟我老哥的工作是一樣的,目前暫時算時薪制,可是換算下來真的也不差,時薪都破百唷,每個時段還不同,嘿!第一分工作禮拜五開始工作,當然第一天一定帶進帶出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一個人顧機器,哈!

地點是在台南新市的科學園區,南科八路到九路之間,如果從我家安和路這開始騎,經過太平橋旁河堤的路沿路騎大概二十分鐘就可以到,如果走台一線要三十五分鐘,至於喜不喜歡這份工作,現在沒什麼能做比較,等工作之後就可以知道到底適不適合囉,畢竟這份工作也是無心插柳柳橙汁的,但是不管是什麼樣的工作,就是要拼啦(期待第一個月的薪水,哈!)。

畢竟一份工作不只是領薪水,還要累積經驗跟你的形象還有人脈。

希望工作之外還有些事情可以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