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兩點左右突然接到一通據對方說法是臺灣銀行桃園分行的電話,一開始就說請問李XX在嗎?心想這名字不就是我老爸嗎?當然我不可能讓我老爸接電話的啦,而且他也真的在睡覺,所以就回說我是他兒子,有什麼事情嗎?這時候詐騙小姐就一副很熱心、很緊張的說我老爸的證件是不是有在桃園用過。心想這幾年老爸怎可能去到桃園啊!

詐騙小姐就緊接著說,他的證件被盜用,心想詐騙小姐也轉的太快了吧,剛說老爸的證件在桃園用過,我一說老爸沒去過桃園,就轉移說證件被人盜用,還說了一個陳XX的名字,其實一開始我就知道是詐騙集團的原因就是大陸口音,哈!沒想到真的是有大陸口音,這點超搞笑,根本一說話就露餡。

後來可能知道我一直打哈哈,詐騙小姐立刻就說陳XX要跑了、要跑了,而且還特地叫別人在旁邊裝腔作勢,哈!說到這個也很好笑,她就先說要去找誰過來講(畢竟我都一直裝死,ㄏㄏ),結果旁邊的人立刻說陳XX要跑了,還說陳XX被保全詢問後就跑掉,錢都沒拿,搞的很緊張的樣子。

其實前後我大概拖五分多鐘,辛苦這位詐騙小姐,直到後來老爸起床了,詐騙小姐還是一直不死心,最後我就問她,她叫什麼名字,還能回我說叫李XX,好樣的,然後我就說這名字確定是你的嗎?結果沒回話,這樣就露出破綻,不及格!想說快點結束,我又立刻說我有親戚在臺灣銀行桃園分行上班,我等等打過去問看看,結果詐騙小姐惱羞成怒的說:我這樣是什麼意思。

天大的誤會阿,詐騙小姐,本來就要打電話回去問清楚的阿,這不是正常人都該做的事情嗎?還是你們把人腦當成豬腦了阿?其實後來還有好多可以玩的,但畢竟我有廣闊的胸襟也有偉大的度量,就在我已經意興闌珊的情況下,也把話說明,我就說你騙人的技術太差了,沒想到對方就掛上電話,唉,一點都沒有職業道德(只能說太抱歉了,沒辦法跟你多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