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加入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沒什麼時間整理,現在就把我加入且最常上去不上去就會死的程式以及我在裡面的名稱跟大家分享囉,歡迎大家一起啾團來交流,不過說回來這陣子,最瘋狂的還是玩臉書,蝦米你不知道臉書,臉書就是用臉皮做成的書(誤),其實就是facebook啦,也是最近傳說上班種田沒收入的地方。

目前我出入的地方:
臉書facebook
帳號:李漢庭
在這居然可以找到大學同學跟老師耶,想說大家都很少在用部落格,沒想到去在fb上看到大家,下方最是最近很熱門的開心農場,我只是沒事打發時間用,有興趣的就加我好友囉。


噗浪plurk
帳號:qqqqwww3
噗浪最近比較退燒,浪都變好小,目前連謝長廷、蘇貞昌都有在用,而馬英九也要準備找人來使用,不過這比較算是多人化的msn模式,且屬性是比較像聊天、即時資訊等方面,簡單來說就是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八卦跟題材,但是真是假自己判斷了。


funp推推王
帳號:zzxxxcc0512
這是我這兩三年來一直在用的書籤網站,書籤網站簡單來說就是集合各式各樣的資訊在一個網路平台,無論是部落客寫的、新聞、廣告等等都集中在這,每天可以看到的資訊很多,有些消息或題材甚至還比新聞要早出現,而funp推推王的使用很簡單,這也是我熱愛的原因,如有任何不懂的地方在問我囉(funp老人)。



地圖日記
帳號:小李
而最後一個是昨天才用的地圖日記,其實也不算常用,就是把po在心情瞭望台的文章複製過去而已,算是增加自己曝光率還有文章儲存ㄟ所在,至於好不好用就見人見智了,畢竟我是超不熟的,可是有個功能會無形中吸引人去寫文章,那就是貼文章上船照片可以賺酷幣(虛擬貨幣只能買些虛擬的卡片或禮物給朋友)。

還有就是人氣會有指數表給你看跟貼文章達到一個目標之後等級會升級(升級之後有什麼意義我也不清楚,可能只是好看的頭銜吧!),什麼幼幼班變成大學生之類的,有創意,但實際用途在哪,我就不知道了。

最近主要都在這四個地方打轉,記錄一下,但是無名的部落格同樣會持續且不間斷的更新,除非有更適合我的平台,不然應該會用無名這帳號用很久吧?很歡迎大家加我為好友唷,有任何問題更歡迎互相交流,最近有在研究行銷還有創意這部分,而人蔘課題跟愛到卡慘死是一定有在鑽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