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認識你,但謝謝你給的一個微笑,而我也很開心我可以馬上給你一個微笑,我們或許不會再有交集,更可能不會再見面,但當下的我是開心的、是溫暖的,謝謝你,微笑的陌生人;很久、很久沒看到別人給我的笑容,無論認識或不認識,一個微笑很簡單同樣很困難,對幸福的人是簡單的,對痛苦的人是困難的,然而人生是該擁有很多很多很多笑容,笑容可以自己給自己,也可以給別人,給自己是因為你是快樂的,給別人是因為你也期待對方的微笑,而在這往返之間,世界又起了小小變化。

人包含太多的痛苦跟黑暗,有時候並非是自己不想展開笑容,只是人總會有她/他所憂愁的問題跟癥結,籠罩在這些黑暗中久了,往往都會忘記自己擁有的笑容,雖然沒人能剝奪你微笑的權利,但自己卻讓自己忘記了微笑的自我,給別人也給自己一個微笑吧!不需要原因,就展開屬於你的微笑就好。

問題不會說你微笑的面對就會不見,可是當你愁眉苦臉也是對事情沒有幫助,甚至也會影響到你周圍的朋友,可是當你微笑的看待事情,不是說用兒戲的心態,只是讓自己適時的抽離黑暗的籠罩,而對於身旁的人更是能暫時的鬆口氣,微笑的放鬆才能讓你跟周圍的人有休息的機會,以便繼續陪著你跟你一同面對問題。

微笑是需要自己去創造,而不只是要獻給朋友跟自己甚至陌生人都會期待你的微笑,微笑是種魔力,一個人的微笑代表一個人的幸福,一群人的微笑代表一群人的美好,而這力量會慢慢轉變自己遇上的事情,甚至也能讓自己的人生更趨向美麗,因為微笑帶來力量也帶來這世界要給你或你要給這世界的美好。

謝謝自己給自己微笑、謝謝自己給朋友微笑、謝謝自己給陌生人一個微笑,更謝謝這世界都一直努力在給彼此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