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家的將將也有一年沒記錄她的優雅姿態(只能說她優雅第二沒人敢說第一)了,但我發現她還是同副個性,一直在裝憂鬱,然後跑去跟她玩的時候又立刻變成瘋婆子(我真是猜不透你阿),不過說實在的,真的不想把她綁住,可是小時候教育失敗,現在一放開,三秒內她就消失不見,雖然是不擔心她會跑去哪(每次都嘛去那幾個地方),但是擔心會被惡意人士牽走阿!

所以說我真的是不想綁,之前也有好幾次沒綁,感覺將將當時超瘋狂的(我已經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來形容她了),比脫韁的野馬還脫韁,不過現在卻某部分是擔心老爸在行走的時候,畢竟老爸行走還不是說百分百的穩定,將將會沒注意到就去撞到老爸,還是把她綁住了


一開始完全不鳥我,我整個幼小的心靈遭受前所未有的打擊中。


一副不屑的眼神看著我,我也只是想記錄你一下阿,不然當兵這一年完全沒你的記錄耶,配合一下吧。


我的右手又遭殃了,在迅雷不即掩耳的情況下,將將的滿口狗牙又咬住我的右手了,氣質,有氣質點好嗎?將將!而且我是幫你拍照耶,又不是在跟你玩,我完全無言,看來沒買個假手給她咬不行了。


死不放手,死不放手!根本就是愛上咬我的手了,不過將將好心的是只是在跟我玩,不然我看我的右手可能性命不保,很懷疑這個咬手的嗜好到底去哪學的,每次就是愛咬我的手,我又沒做錯事(思考中)。


玩累立刻又跑去休息,根本就是不鳥我在拍照嘛(從頭到尾好像只有我很在意拍照這件事而已,淚奔)!越來越有大小姐的任性了唷!不過話說回來我家的將將,雖然是哈士奇,可是就比別人的哈哈哈哈哈士奇小好幾號(我覺得哈士奇大隻整個只有殺氣能形容),目前還沒看過這麼小隻的,只能說你太口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