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想說沒吃早餐就喝個飲料,於是偷偷摸摸的跑去開我家的冰箱,找來找去只有找到一瓶形狀怪異,而且看到口味讓我有點猶豫的芬達,雖然芬達是出汽水出了名,但可以把汽水的口味搞成這麼多樣化還這麼讓人冒冷汗化也是數一數二,嚴格來說這是我第一次喝到汽水喝了三口之後就不在動它的史無前例、後無來者的驚世巨作,不是說難喝啦(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而是味道的口感讓我有種瞬間對於自己的味覺產生遲疑的感覺。


瓶子本身很有創意(還是惡意阿),讓我想到串燒大丸子。


只能說芬達做的汽水還能有水果口味的,超妙,而且這種口味我想接受度應該不高吧?鳳梨椰子口味!這是什麼鬼阿,真的第一次見到這種口味的飲料更不用說還是汽水了,整個傻眼,結果喝下去更傻眼,真的不難喝(一再的強調中),但就不是我的風格阿。

心內話:如果有喝過莎莎亞椰奶的人就可以知道,它不只是有椰子味而且也有牛奶的味道,然而這個鳳梨椰子口味居然是莎莎亞椰奶的味道然後加上鳳梨又再加上汽水的口感,你能想像嗎?我只能說真的超級神奇。整個囧在哪!


現在才知道芬達也是可口可樂的產品,我們是不是被可口可樂給佔領了阿阿阿阿!不過芬達的汽水我好像這是第一次喝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