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到家,沒有一刻可以讓我輕輕鬆鬆的打電腦!一下老媽叫我買東西做什麼,一下老爸又問東問西,我只想休息、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這有很困難嗎?為什麼變成我只要一沒做或是不理會就變成我很不應該,但我就是不想做阿,以前我就是你們說什麼我就做什麼,可是到後來變成累的是我,不快樂的也是我,我不想出門不行嗎?我討厭搬水不行嗎?我就是想用電腦上網看資訊補充知識不行嗎?為什麼變成我非得無時無刻陪在老爸身邊?為什麼我就不能把自己的時間花費在自己想做的事情上面?

退伍要我馬上回家,說是為我好?但好在哪?還不是只為了可以分擔家裡照顧老爸的時間而已,但我就是不想待在家裡,我想去做我想做的工作,辛苦又怎樣,我喜歡做就好,我喜歡一個人自己工作完然後回家吃飯洗澡,想上網就上網、想看書就看書,想幾點睡就幾點睡,而不是在外面工作累了,回家後還要應付家裡的大大小小事情。

我更討厭你們安排我的人生,退伍之後要幹嘛是我的事情,而不是你們說了算,如果要按照你們的計畫來走,那以後你們誰要負責我的人生阿?最後還不是我自己要對自己負責,所以你們說再多,也只不是自己想要的人生,而不是我所想要的,說為我好,換個角度來想,對我到底好在哪?

就算三餐吃泡麵也是我所選擇的,就算很辛苦很累也是我選擇的,我想要的只是你們的支持跟鼓勵,畢竟我也不小了,固然可以繼續躲在家裡,但我的人生並不是就一輩子躲在家中就好,我想要自己去闖,自己去創作出屬於自己的人生,無論它多辛苦或多累,更也許不是多美好,但它是屬於我的,也是我用雙手所創造的。

退伍後,去屏東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