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十四小時,本來該很嗨的(為什麼不是在左營放啊,扭著屁股大叫中),但一來機車鬼(你們一定知道我在說誰的,哈!)居然昨天臨時被調去放放假班,今天剩我一個人放假;二來完全就是想睡覺的衝動,不知道怎樣,一到網咖坐下就想睡,所以現在真的沒有放假的嗨感覺,只有想好好睡覺的衝動。

不過這次放假後又得等到下週六才能又放假,漫漫長日阿,不知道怎度過,不過說實在的,雖然剩下四十天就退伍,感覺還有不少天,可是仔細一算,等宗佑放假後,我就剩二十二天,在等學弟放假後,我就剩下兩個禮拜了,感覺很快,也希望可以過快一點,哈哈哈(好想好好的睡上幾天唷)!

今天禮拜天小如也要上班,見不到面,也聊不到天,不過不過不過也至少有手機可以聊天啦,明明才幾天沒見面,但感覺很像過超久的,轉移話題先,這幾天台南剛下完雨,今天換屏東,澎湖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下雨,澎湖的天氣真的是超級熱,如果來這不是玩水,一定會熱到發瘋,尤其在當兵的,肯定是濕了又乾,乾了又濕,然後就是忍忍忍(我在說我的心聲啦,不行唷!)。。。

說到在軍中,昨天的我不知道是怎樣,居然摔破碗,而且是盛飯的大碗公,它真的超級滑,洗它的時候居然一唰,就從我手中滑出,然後ㄎㄤ的一聲,撞到洗碗槽,破的不成人樣,然而我在撿的時候居然也沒發現左手無名指被劃到,繼續洗碗洗到一半我還以為是右手受傷,但就怎找也找不到,結果後來眼睛不小心掃到左手,頓時傻眼,血狂冒,但又不得不洗碗,還是硬撐到把碗洗好才去止血(差點就失血過多了,唉,我怎這麼歹命阿)。

不過昨天真的要謝謝很多人,因為宗佑臨時放假,上下官廳剩下我一個人(還垃圾公差勒,無言!),雖然是忙的完啦(比較累囉),但有大家的幫忙,讓我頓時輕鬆很多很多很多,真的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