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承認什麼呢?承認我明天中午十一點半要搭飛機回澎湖的部隊裡面,但真的很超級世界不想回去,現在整個腦海中就是要收假收假收假了,完全無法寫出任何東西,雖然這輪休真的放很長,長到我都快以為我要退伍了,可是美夢終究是要醒的,晚上飛奔去屏東,明早出發去小港,明天中午應該就到澎湖了。

最後一次輪休,距離退伍剩下四十多天,這四十多天應該都會在澎湖度過,九月初也就是退伍前四五天才會回到左營吧,至於這四十多天當中有沒有退伍假,等這次回去軍中在算,沒想到當兵真的很難熬,但就無緣無故讓我撐過來。

聽說不知道幾年後就真的可以不用當兵,超羨慕,不過我也不可能拖到那時候阿,哈!反正就剩一個多月,加油!等等準備收拾行李去,放假放太長,東西早就被我亂扔不知道到哪裡去。

其實軍中如同一個小型社會,有人就會有是非就會有好跟壞的比較,只是軍中視目前某些南生變成男人不得不去面對的一個過程,它是過程不是全部,不管怎樣,它就是會隨著時間過去,別擔心也沒恐懼它,畢竟現在軍中也是超級講求人性的,就告訴自己一切都不要在意,平安退伍才是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