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到屏東,屏東也開始下起雨,不過完全不減我跟小如要去潮州逛夜市的興致,但就在往潮州的路上,臨時多加上個小行程,要去屏東內埔最有名的店:孔家小館,只能說來屏東沒吃到孔家小館就不算真的有把屏東吃透透。

孔家小館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光明路633號(內埔保齡球館斜對面,吃完孔家小館還可以去打打保齡球唷!)(如果不知道孔家小館到底在哪,到內埔隨便問個人就知道了!) 電話:(08)778-8343 

這次跟小如吃孔家小館,原本只是臨時起意的(騎到一半還繞回去),但跟小如肚子都真的太餓了,一坐下瘋狂式的點菜,根本沒注意點了幾道菜跟花了多少錢,直到菜一道又一道的上桌,跟小如兩個人除了臉色發白外加三條線之外,只能彼此對看尷尬的楞在哪,至於點了多少道就請往下看!


這道炸醬麵原本是我的晚餐(ㄧㄧ開始只點這道菜),但點了又點的情況下,變成我晚餐的十分之一;真的很大碗(我點了大碗的說),味道清淡,導致底部的麵味道顯得不足,但內容物很豐富便是,有蘿蔔絲、木耳、豆乾丁等等。


來孔家小館必點的一道菜:炸西施。內餡很爽口而且有美乃汁的襯托更顯得口感十足,一口咬下美乃汁跟內餡在舌齒間綻放開來的美味,可不是一般人能抵擋的,跟小如共同推薦。


炸黃金豆腐,沾番茄醬好吃,沒沾就沒什麼味道了,外脆內軟是它的特色,但一冷掉,口感完全無法跟熱騰騰的時候相比,點這道菜的話,建議在剛上桌的時候儘速用掉。


蒸餃,只能說皮薄餡多滋味好,真的是好吃!


孔家小館滿漢大餐之冰山一角,我跟小如點的不只是這樣而已,別懷疑你的眼睛,更別懷疑只有我跟小如兩個人來吃,事實就是往下看你就會大大的驚訝。


蔥油餅是左上方那一片金黃色的,皮厚不好吃,更不用說冷掉的情況下,比不上我台南家前面的蔥油餅。

用碗裝的是小米粥,熱熱的吃很清爽(就是沒什麼味道的意思),搭配孔家小館的小菜(我跟小如點了泡菜跟龍鬚菜),小米粥的清淡配上小菜的重口味,在嘴巴內幻化成互助互長的美味,實在堪稱一絕。


到底孔家小館之滿漢大餐吃到飽,我們一共點了幾道菜、一共花了多少錢呢?搞笑的是我們點滿滿的一桌居然比隔壁一家五口吃的還多,隔壁的人都看傻眼了,並非他們點的少,而是我跟小如真的發瘋的點菜,連我們點了幾道菜都沒算。


左下角的半圓形就是傳說中的豬肉餡餅,還不錯吃,皮薄餡多,當我一口咬下的時候,居然被裡面的湯汁噴到臉,不過對一個人來說,這豬肉餡餅真的還滿大的,尤其在吃這個的時候,跟小如已經飽到一個極致,根本無法品嚐出它的美味了,但就真的不錯。


跟小如在最後終於把孔家小館之滿漢大餐之旅畫下句點,只能說瘋子二人組足足點了十道菜,還包含一個人一碗小米粥,點菜的時候根本就是發了瘋,但看到滿滿的一桌美食,雖然傻眼,但真的超幸福。

這趟孔家小館滿漢大餐吃到飽之旅足足花了我們四百五十五元,連以前一群人來都沒花過這麼多錢的我們,這次兩個人而已,就兩個人而已,根本就是吃回本的,連店員看到我們要離開了,也大聲的說謝謝光臨(兩個人花了四百五十五,還不大聲的說唷!)。
arrow
arrow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