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只是再度找回屬於自己的人生方向,只是再度找回屬於自己的微笑,不知道是瘋狂的付出最後剩下孤獨的靈魂導致,又或者是疲倦到一個谷底之後的甦醒,是的!屬於自己的自己又將開始屬於自己的人生,你們都會重要,很超級世界重要,可是我也很重要,很超級世界霹靂無敵重要,你們跟她還有我是三分天下的局面,沒有誰多也沒有誰少,或許自己的那份會佔多數,但本來就是如此的阿。

以前把自己的感受放到完全不知在哪的鐵盒子裡,一點一滴的消失,一點一滴的讓自己又再度充滿藍色的困惑,你們不快樂又或是快樂對我來說卻根本沒有幫助,因為那不是我,也不是我想要的自己,以前以為你們快樂,我就會快樂,但可笑的是,快樂無法從你們身上取得,反而是自己把自己放逐到天涯海角後才能擁有,你們懂嗎?

有時候把自己放在自己的重點上,當你能微笑了,才能順便把微笑帶給別人,而非用自己的不快樂去造就別人的快樂,因為你是為自己而活,是因為自己的微笑才能創造出更多更美好的微笑帶給你珍惜的她/他們,若委屈自我,是不是這個代價也太大了呢?

我要為不在微笑的自己創造微笑,這是基本的,如果可以也想將這微笑再次獻給我所珍惜的你們,請等我!請等我!因為過去的自己根本就是不快樂,那個我連我自己都很厭惡,但請等我!請等我!因為未來的自己,我相信他是可以微笑的,更可能能把微笑帶給你們,親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