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快被搞瘋,回到家中比在軍中還要忙跟累,每天早上五點多或六點同樣被叫起床,然後一整天要去哪也得打電話回家報備,難道我就不能有自己的個人空間嗎?一回家,一下要我做那個,一下要我做這個,回家至少讓我休息一下,讓我擁有自己的時間吧!尤其老媽看到我回家好像看到救世主一樣,一下繳錢、一下跑醫院、一下跑漁會,然後一下修理馬桶,一下修理蓮澎頭等,真的快被逼瘋了。難怪最近真的超級不想回家。

我有自己想要的生活跟空間,家裡得照顧我知道,但不是我一回到家變成什麼都要我做,什麼都要我去處理好嗎?我很累,真的很累,當兵已經累到不行,回家又得什麼都我來,我只想好好的用個電腦、看個電視、睡個覺而已,這對當兵的人來說有很超過嗎?

一下私自幫我安排好我的人生,一下又要我做什麼、做什麼,真的讓我感到很大的疲倦感,我知道你有你的辛苦跟疲倦,但我也有阿,一回到家就是要我做一堆事情,那我幹嘛要回家?我不是不做,可是能不能讓我休息一下,當兵不是去夏令營的,真的很累、很辛苦、心情也很爛,更何況最近我還感冒,已經超累,每次看到我就是要我做東做西的,我自己想做的事情都不重要就是了。

反正就是超級點點點,開始理解老哥的一些心態跟做法了。。。孝順很重要,但孝順不是愚孝更不是拿自己的人生來當作孝順的籌碼,而是在父母、人生上取得兩方面雙贏的平衡點,而這平衡點不可能是百分之百偏袒某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