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回到家也不得休息,明明已經感冒,卻還要忙東忙西,今天老媽就交代說要幫她把後面浴室會漏水的蓮澎頭底座修理好,當時我就在想,要怎修啊?而且漏水的情況也在於打開水的情況下,水從旁邊像噴泉的噴出來而已阿(這還而已唷!),重點來了,那就是因為家裡是公寓,天曉得要怎樣把水關起來阿,一開始跟老哥,只能一邊淋水一邊修理(我會不會太瞎阿,昨天淋雨今天淋水),而且昨天感冒導致今天睡到十點多,一起床又淋水,感冒會好才有鬼哩!

後來越修理越糟糕,原本修理的時候是怎樣修理都會漏水但只是漏一邊的水,買防漏的膠帶回來纏之後,變成兩邊都開始漏水,無論怎樣用就是漏水阿,一早十點修到中午十二點,變成整個底座完全的被拆下來,拆下來就算了,連接底座的鐵管居然斷掉,然後就是水拼命的狂噴(根本就是天然冷泉了嘛)。

不得已的情況下跑去找管理員,麻煩他把水關起來,結果居然就說他不會關水,當下我超傻眼的,明明已經當了有好幾年的管理員怎還不知道?只能自認倒楣的,自己拿著板手自己上天台去碰碰運氣,一上去一排十個水表,聽管理員說不是最前面那個,不然就是最後面那個,在這又試了大半天,兩個水表的水被我關了又開開了又關,家裡的水還是拼命狂流。

突然正要放棄之際,奇怪怎一直有個小小的怪聲音,尋尋覓覓之後才發現在中間的第六個水表怎一直在跑,立刻馬上當下想到,只有我家的水一直開阿,當然就是這一個(其實水表轉的超級世界快,我都傻了),當下立刻把水表前方的開關鎖緊,同時也聽到我老哥在一樓大喊:水關了。

真的是超級傻眼的一早,淋水淋到全身溼又跑上有十多年沒上去的天台去曬太陽,我累了!感冒到底何時才會好阿,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