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一天放輪休,只能說無言!不過也剛好自己快撐不住的時候放假,不然我可能真的會崩潰吧!船上的生活就不想多說什麼,反正換艘船就是悲慘的開始,雖然剩下兩個多月,可是度日如年啊!今天有位學長退伍了,其實認識他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但也因為他讓我能很快的在新船適應。(大叫:何時才能輪到我啊!)

話說今天放輪休還被某位長官延誤放假的時間,又不是我在說話或玩,結果害得我五點初的公車搭不到得搭五點半多的,足足慢了快二十分鐘才出哨口,到台南都已經七點的事情,原本以為可以趁著還沒下大雨前先回到家,結果。。。。。跟老媽淋雨淋了一身濕回到家。

今天終於可以睡到飽,超級世界飽的那種,我不要再五點半就醒過來打早餐了(都快有職業病了)!明天在看這幾天的假期要做什麼,重點就是先睡飽,補足這幾週的睡覺量,不過最近又有想買書、看書的衝動,一段時間就會有這種念頭,書蟲作祟!

最近都沒在寫文章,文筆持續下滑中,沒什麼心思跟體力!

學謙卑的看待一切給的千萬種色,
若能坦然的接納萬般因緣,
放下才是真正的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