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多久沒放假,連小如特地來左營的那天(原本要給我驚喜的小如變成我給她驚喜),我居然也臨時被告知沒有放假班,這次放假四小時,後天希望可以讓我順利放假,依照目前這種情況,禮拜天應該可以放假才是,求老天爺不要再出什麼插曲了,已經超級世界久沒去屏東了耶。

最近宗佑的手機不見了,超級傻眼!那個偷手機的人一定會受到我詛咒的,害我禮拜六要一個人自己打理上下官廳,讓宗佑可以回台南拿手機(一個人的話,我一定會瘋掉),明天一定要卯盡全力的撐過去,禮拜天才能放假。

目前大概剩下八十多天就退伍了,但是完全沒有快退伍的喜悅,畢竟重新適應新的船、新的規定是件很累的事情,而且之前的朋友又沒同在艘船,很不會形容的感覺,有點心力交瘁。


多久沒見你,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