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拖到十點十五才放假,一放假二話不說就飛奔去捷運站,但是直到十二點初才到屏東,因為高雄到屏東的車在我到達高雄火車站之後,就只剩下十一點三十七分的區間,讓很久沒見面的小如等了非常久,原本以為我的生日已經過了,所以完全沒有料想到小如會給我什麼驚喜,下車後就直奔跑去她家,想說先休息一下晚點再一塊去吃下午茶跟晚餐。

就在我睡美容覺跟睡午覺的同時,突然間被小如給叫醒,一抬頭在黑暗中就看到一個超甜蜜、點上蠟燭的蛋糕擺在我眼前,我就在睡眼惺忪的情況下感動到驚天地泣鬼神,整個就是超級開心加幸福的,只能說世界上就只有這個蛋糕最好吃,一個六吋蛋糕跟小如足足吃了三分之二去(第一次吃這麼多蛋糕,也是第一次和小如單獨慶生)。

最後要跟尤小如說聲謝謝,謝謝你的蛋糕、你的陪伴,這一天大寶是世界上最最最最幸福的人(我們要繼續加油唷!)。



照片沒在我手上,先放張去高雄藝術市集的,等有拿到生日照片再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