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四小時放假班,一到網咖就準備上心情瞭望台看看,但是東連西連就是連不上去,最後沒辦法了,只好使出絕招:還原王。硬把部落格給開起來,後來才發現是我的訂閱搞的鬼,不但把自己原本的版型給用不見了,連我的訂閱的內容也全砍了,反正就是又準備改版囉。。。。

今天放假留在西子灣,跟志和一起上網,等等要去吃好料的,不過今天下午只能說我累到翻,刷油漆刷到差點中毒,所幸原本差點沒假放的我還是在佛祖保佑下,順利的放假囉。不過說真的,刷油漆真的會中毒,不知道是聞太久還是真的太累,油到最後全身疲憊又狂流汗。

部落格的版面不知道何時才能有時間讓我慢慢改,等下次輪休吧(去中啟之後的輪休遙遙無期阿,根本不知道何時會放也無法得知任何消息。)!或是等退伍之後,自己改版面可不是這麼容易的,想當初在屏東也是花了一兩個月在摸索CSS語法的!

最近買了九把刀的少林寺第八銅人在看,很不錯的一本書,有寫到張三丰跟施耐庵(但他們都不是重點,主角是另外一位)的一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